關於我們

Merz Aesthetics是一家屹立多年的家族企業。 自 1908 年建立以來,我們不論對待客戶、產品用家和員工們均是如同家人般地真誠對待,亦因此推動我們與專業醫護人員緊密聯繫,並以他們的成就為傲。在追求共同願景的過程中,我們會親自聆聽、提供建議、給予支持和一同慶祝快樂時刻,驅動創新和變革,致力讓世界變得更美,尋找專屬的自信美,活出獨一無二的愉悅美麗人生。

我們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醫學美容公司,協助專業醫護人員透過使用我們屢獲殊榮的針劑、儀器和護膚產品組合,成就最真實、最自信的自我。

Male HCP in lab environment

為何選擇我們

擁有超過一百年歷史的Merz Aesthetics,仍然秉承初衷 – 「相信自己,與眾不同,更臻完美。」

我們專注於品牌管理及產品組合開發,並致力讓每一個與Merz接觸的人,能相信自己,深信我們。我們崇尚獨特原創性,追求成為最好的自己。Merz Aesthetics都在這趟追求的旅程上一路相伴,賦予每個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信心。

對我們的客戶、產品用家和員工,我們致力為你的生活帶來最真實的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