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景和價值觀

作為一個家族企業,Merz Aesthetics 對成功有著長遠的目光。 我們的成功源自於獲取與我們長期合作的客戶的信任。由超過一個世紀發展下來的科學專業知識,到我們持續關注客戶的需求,Merz 一直以您的成就為傲。

我們的願景

展望未來,我們的長遠願景是讓 Merz Aesthetics 成為世界上最受尊敬、最值得信賴和最具創新性的醫美企業。 這是一個宏大的目標,植根於我們擁有超卓能力去了解客戶和產品用家的需求,並因而與他們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。

憑藉出色的產品組合、內部研發能力、全球足跡以及全力支持我們營運策略的股東和員工,我們已為未來的增長和成功做好充分準備。

我們的任務

我們的始創人 Friedrich Merz 以研發出人們真正需要的產品而聞名,他非常關心如何幫助人們看起來和感覺更好。 每次面對新任務,他都會問自己「大眾需要什麼?」,我們很自豪Merz 時至今日仍然秉承這傳統,繼續改善及提升世界各地人們的生活品質。

我們的價值觀

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是統一和定義 Merz Aesthetics 在世界各地的工作方式作原則。 作為 Merz Aesthetics 的員工、領導層和附屬機構,這些是我們積極培養、支持和獎勵的心態和行為。

堅持創新

創新是我們企業的命脈,也是我們持續發展的關鍵。我們有效地認知和不斷追求科學發展和策略投資,從而獲取長遠的成功。我們通過賦予員工權力、獎勵冒險精神及鼓勵個人問責制,來支持 Merz Aesthetics 的創新文化。

對客戶和員工的承諾

憑藉信任、尊重和誠信,我們與所有客戶和員工建立持久的關係。 我們努力抓住每一個機會展示我們開放和協同的企業文化,積極尋求合作夥伴的反饋,讓我們的關係更牢固、更有成效。

提供值得信賴的成果

我們自豪地秉承 Merz Aesthetics 的傳統,一百多年來提供高質量和科學支持的產品和服務。我們企業上下都堅守高道德標準,確保我們的承諾、工作和成果在今後都值得信賴。我們著眼遠方,致力在未來多年提供可持續發展和經濟效益。

我們的經營準則

我們的經營準則為Merz Aesthetics內部的全體員工設定標準和期望。這些準則代表我們對全球所有Merz Aesthetic 員工的行為要求,以及客戶對我們業務的期望。


透過正面意向、積極參與、跨部門合作。